六六粉

该怎么感谢你,赐我空欢喜。

爱神之眼(下) 真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偏主角,我实在是被少爷使用了摄魂术。(☆_☆)

爱神之眼(上)



        之后发生了很多事,火焰杯,凤凰社,斯内普先生的身世…….德拉科从床上惊醒,顺势将垂在眼前的碎发拢到脑后,大战过后,德拉科总是做着关于过去的梦,可惜他帮了食死徒。现在战后他一直被关着,等候判决,这段时间很空,每天都无事可做,只有四面白墙,没有外面的嘈杂没有斗来斗去的黑魔法,没有死亡,没有哈利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像哈利那样的人,经常眺望远方,那似乎是他的习惯,而那双眼总是清澈的,那是德拉科迄今为止见过放最漂亮的眼睛,可能是因为德拉科爱他,才这样觉得吧。这种不可言说的感觉,让德拉科想用一生去等待,但是如今的他是去是留都不知道,“如果可以的话,真希望死前可以亲亲他的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死前想亲谁呀?德!拉! 科!先生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德拉科惊讶的回头,哈利一身干净的西装,卷卷的黑发驯服的贴着头皮,之前的黑框眼镜变成了金丝边和之前那个桀骜不驯的样子有些不同,变得成熟与稳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,难道自已关的太久了,低头看看自已,上身裸着,下身运动长裤,似乎与哈利的画风不同,德拉科笑着走进哈利,单手将哈利围在房间的角落,在他耳边说到“当然是我的哈利了,当我把眼睛沉入你的眼睛时,我看见幽深的黎明,古老的昨天,看到我不能领悟的一切,我感到宇宙正在流动,在你的眼睛和我之间。哈利很抱歉之前的事,如今我的生死只能听魔法部的了,但我想说哈利,我爱你。让我亲亲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没有说话,德拉科当他默许了,便将轻轻的吻落在他绿色的眼睛上,用舌头描绘着他的眉眼,亦如自已多年前的渴望,那么深沉那么热烈,但德拉科的动作很轻柔,让哈利难以拒绝。或许验证了那句话:越想敲的门,叩的声越轻。越想爱的人,爱的度越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德拉科,我来这儿,是为了告诉你魔法部无罪释放你了,”德拉科将头埋在哈利的围巾里,半天嘟囔了一句“那老头肯放过我?”哈利一挑眉,“是新的魔法部长,”德拉科一脸无趣,转身躺在床上,又顺势用右脚勾住哈利,哈利重心不稳,随德拉科一起摔在床上,“哈利,新的魔法部长肯定也还是老古板,傲慢,滑稽,说不定还是个秃子,油腻腻的老脸,一股古龙水味,切。”哈利一个重拳打上德拉科的肋骨上,“德拉科!我就是新的魔法部长,我真是瞎了狗眼了看上你,救你个梅林的毒虫!”德拉科半石化状,“等下,你说你看上我了,哈利,难道我不是单相思?”哈利一击魔棒敲在德拉科脑袋上,“我之前有表示过,只是你不懂,好吗,还有我很想吐槽你无聊的追求方式,你用追女孩的方式,逢年过节送鲜花与巧克力,倒是便宜了罗恩送给了赫敏。拜托你换换花样好吗?”哈利狠狠地揉着德拉科的头发,极佳的发质让他舒心不少,德拉科的头发果然很软,哈利腹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门外有人敲门,“部长先生,要开会了,请您出来,马尔福先生我们会安排的。”马尔福一把抓住哈利,“你就这么一走了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用力抱住德拉科,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。马尔福的眉眼变得温柔,“好啦,我的少爷,我下班了就来找你。”哈利冲德拉科眨了眨眼,马尔福愣是又把哈利扯进怀,狠狠亲了一下。门外的秘书焦急得看着表。

         至于哈利对德拉科说的话正是:我不是因为救世主的身份而独一无二,而是因为你,世上只有一个德拉科·马尔福,因为有你,我与世上所有的人都不一样了。德拉科欢迎你成为我心房的常驻人。
   END

作者有话说:写个短篇给自己喂喂糖吃。其实少爷的情话是一流的,不要质疑,为什么少爷很少说情话(☆_☆),因为他的长相不用说就足以撩妹好吗?将碎发往头后梳就已经让人受不了了。o( ̄ヘ ̄o)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