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六粉

该怎么感谢你,赐我空欢喜。

生病的哈利简直就是生理期的麦格教授(上)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)

         作者有话说:由于我比较偏爱小少爷,所以少爷的描写比较多,涉嫌ooc,为大战后两人的生活日常,请相信作者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巧合不过是上帝藏匿踪迹的方法,而上帝不过是麻瓜对一切未知的称呼。”德拉科向来是如此定义的,因为他总觉得冥冥中有一种力量指引着他与哈利相识,相知,甚至相爱,但是这种力量对于我们这位高级魔法师而言似乎是未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德拉科家的庄园离哈利的住处有些距离,两人曾为住谁家而大吵一架,哈利表示他爱睡懒觉,无法忍受要早起去上班,虽然他自已的住处离魔法部也蛮远的,而德拉科表示哈利的房间太小,太邋遢,重点是不能养蛇,这让热爱小动物的德拉科几次想给魔法部提意见,蛇那么温顺可爱,凭什么不让养!

          但考虑到每天想见小哈利的心情,德拉科在魔法部附近的医院就职,专门治疗被黑魔法重伤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医院的病人比较多,德拉科也也几日没见哈利了,而哈利也因为新上任忙得焦头烂额。泡着红茶,补着单子的德拉科接到电话,“您好,马尔福先生,是波特先生让我打给你的,部长他前几日熬夜,加上冬天的突然降温,得了感冒,现在还发烧了,从刚才躺在床上就开始大吼大叫,让马尔福先生来,不信,您听,”德拉科扶着额头苦笑,听着听筒那边有些哑哑的嗓音大叫着“德拉科你给本部长死回来!德拉科你个骗子,上车不补票!·······”无语的德拉科只能求布莱克主任,“舅,我要请假。”“不行,现在医院那么忙。”“哈利,生病了,我要去照顾他。”“行。还不快走,我让卢平替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德拉科急匆匆的赶去哈利那,秘书早已在门口等候,“马尔福先生拜托您了,我们先回去处理事务了。非常感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进屋就是一股药草味,德拉科走上楼梯,一个无声咒,让哈利没有察觉到有人来,“德拉科你个混蛋,这么多天不来找我,肯定是医院里来了漂亮的护士,你又用你的破皮囊去骗人家了不!混蛋!!!是不是潘西!”马尔福苦笑着坐在床沿上,“我的哈利,什么叫又,我什么时候主动骗过人家小姑娘,她们都是自已主动来找我的,你呀,别说话了,好好休息吧。”哈利满头乱毛,近视的眼睛里只看见了一团铂金色的毛,绿色的眼睛因为生病而带着水汽,眼圈有些泛红,嘴角还有些起皮,哈利显然已经无力回嘴,只能愤慨的咬着嘴角的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德拉科将皮手套脱下,将袖扣解开,将袖子挽起,结实的手臂,精练的肌肉,细长的手指似乎更适合ICU。在手腕处有个暗色的英文刺青:Harry。德拉科在房间里走动,把冷毛巾敷在哈利头上,“德,喝水。”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在厚被子里挣扎着,德拉科看看水杯,又看了看面色潮红,像小哭包一样看着自已的哈利,绿色的眼睛似乎比平时亮了许多,眉目笑语似乎使德拉科也病了一场,一身的滚烫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